close

在這一份感情裡面, 一開始是真的很開心, 即使吵架吵得很兇, 可是愛也很濃。

現在架也吵,感情卻已經變得很淡了。

阿本4天未連繫,我開始胡思亂想,原來男人要分手,都是要先神隱一段時間,讓我有個心理準備。

等待的感覺非常折磨,我寧願他給我一個痛快,要走要留,一句話,我不會囉嗦。

待在這裡越來越難熬了,甚麼工作阿,我不想要了,我只想回家,至少,家人對我好,家人愛我,關心我,不會要我委曲求全。

我對這段感情一點信心也沒有,我知道他心情好的時候,也對我不錯,可是,他心情不好的時候,往事那些不好的回憶,再次重創之間的感情。

我感覺不到他愛我,我真的完全感覺不到。

對他來說,我只是個認識很久的朋友,很習慣的關心,可是愛情。我真的懷疑存在性。

他沒有聯繫,我天天告訴自己,分手了也好,我就不用這樣提心吊膽,等著有一天他要放棄我,我心裡面知道,他不會為我停留。

好不容易痊癒的感冒,昨天一場大哭,今天又嚴重了。

我沒有食慾,甚麼事情都不想做,一想到心酸處,就只能一直哭。

我不懂為甚麼自己要把自己搞得這麼痛苦,在異鄉這樣還不夠辛苦嗎?我忍受的還不夠多嗎?

我真的不是要求很多的人,天天SKYPE講話,是很過分的要求嗎?也不是一直講,基本上也只是掛著,看到對方也在線上,心裡面就踏實,我要的,就這樣而已。

我不是刁鑽的女朋友,可是對阿本來說,我大概是個緊迫盯人的女朋友,可能讓他喘不過氣,他要一個人的空間。

都已經分隔兩地了!!!!!! 不然還要怎麼樣? 若他不上線,除了EMAIL,我完全無法聯繫上他,我陷入很嚴重的不安全感,我覺得很痛苦。

 

昨天跟他說了我這幾天的感受,他說,最美好的關係,就是即使幾天不連絡,也可以很自然的相處。

是,他說的都對,我說的都是錯的,最後苦苦熬了4天的我,還是要道歉,因為我又把他心情弄糟了,是的,全部都是我的錯。

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沒用,為什麼在愛裡面,我不是那個被愛的人,是那個每次有爭吵,就要道歉的那個人?

我很痛苦,為了一段感情,要這麼委曲求全,對方也不愛我,他不愛我,我到底留在這裡幹甚麼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