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開始在找台灣的工作,只能說,工作不是難找,但是台灣這種薪水,這種環境,實在很難讓人有回去工作的動力。

搞不好我又會到其他國家工作了也不一定。

繼續留在這裡對我沒有好處,我只會跟以前一樣依賴他的存在,然後抱著永遠不會實現的希望,一天一天的等待。

那我就是個笨蛋了,真的。

想到此,我覺得甚麼工作簽證阿,根本都不需要辦了,幹嘛還留個尾巴,這不是擺明了自己是個笨蛋嗎?

差點又陷下去了,以為他在乎我,以為他天天上線跟我skype是還有意在一起。

昨天睡覺之前,突然想起他之前說的話,我連忙提醒自己:他這麼做只是讓他自己好過,覺得自己幫到你,換句話說,他在同情你。

阿,差點就犯傻了我。

愛情裡面或許我的姿態比較低,可是我是不要同情的。他從頭到尾不說分手,也不說不愛我,但他又表明我們不會有未來,然後硬是不肯開口分手。

好吧,那麼也只能由我來當黑臉,走就走,老娘還是有點行情的。

台灣經濟是差了點,不過可以跟家人朋友常常見面,又可以兩天一夜的遊山玩水,好多東西可以吃,或許感情是沒了,可是我得到了更多。

我得常常這樣激勵自己,不要讓自己再陷下去,沉溺很容易,要離開泥沼要花好幾倍的力氣。

他不愛我,他不愛我,他不愛我。他現在給的只是同情。我天天這樣提醒自己。

沒關係,我的愛可以給自己,可以給家人,可以給更需要的人。

他說只要我快樂,去哪裡都可以。

他的感情,不需要我的陪伴。我的存在,對他來說可有可無。

我再不走就是個白癡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