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已經跟老闆請辭,他大力留我,說給我放兩個月的假,然後要我回來繼續為他工作。

我很感激,他這樣留我,讓我覺得自己還是有點用處的。

只是我現在的心情實在有點脆弱,下班之後,開電腦,漫無目的的晃,想他的時候,看看以前的照片,就會好一點。

一直以來幾乎天天都在skype上聊天,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今天發生了甚麼事,是我很大很大的精神寄託。

現在我則是skype也不上了,因為我會捨不得走,一旦跟他聯繫,我怕我會更痛苦。

我可以自己躺在床上哭完就睡,難過的時候就聽聽音樂,想到過去,然後想起他說的話,給自己打強心針,沒有甚麼是過不去的。

我只不過像是在戒毒一樣,戒的過程會掙扎,會掉眼淚,會心痛,還有很多很多複雜的情緒,所以我讓自己很坦然的去面對這些,心想雨過總會有彩虹。

有時候真的很想跟他說話啊,想要問問他的腳傷現在這麼樣了,想要問他有沒有辦法走路去買菜,想跟他叮嚀攀岩的時候要小心不要再拐到腳裸,想要知道他工作的如何了,今天過的好不好...。

我狠下心不聞不問,我想他其實是無所謂的吧,對他來說,我可有可無,我的消失,是他的解脫。

我甚至連話都不想說了,一開口,也不知道要從何說起,該說的我都說了。

我的心情,也不需要他懂,我的未來,我只能自己走。

然後,月底飛回台灣,在31歲這個年紀,辭掉工作又失戀,哈哈,人生總是充滿諷刺。

幸福終究不會來敲門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