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的總機來了一個多禮拜,是個本地洋妞。

然後我才發現,原來我之前一直在一人做兩人份的事情,難怪老闆願意短短3個月把我升起來。

辦公室經理K也是個本地人,約莫40歲,總是同種族的一下子就會走在一起,所以新來的總機才來沒多久,經理K很願意教她一些她從來沒有說要教我的東西。

我也不是不能明白,雖然心裡有點不舒服,但是算了,也不是甚麼大事,路遙知馬力,日久見人心,蜜月期一過,很快的她們就會知道我做事的效率。

老闆那天風風火火的閃進辦公室,一看見我就說"我要給你一份重要的任務,我們酒庫裡的倉管,接下來就由你負責了。"

經理K聽了,當下也沒有發表甚麼意見,然而隔天,她就把新來的總機帶去另外一個酒庫盤點,要讓她學習盤點的東西。

我一看她這樣的大動作,也明白她是屬意要讓新來的總機拿下這份機會。

不過既然機會掉到我頭上,就沒有拱手相讓的道理。

我也動作很快的馬上去跟另外一個經理稟報,說從現在開始我會開始處理倉管的事宜。

然後我又去跟飯店的經理打聲招呼,說以後酒庫裡有任何問題,請馬上連繫我,因為這些以後將由我負責,所以任何需要我幫忙的地方,都不要猶豫。

同一天,另外一間辦公室的老闆,也到我們辦公室,指名說以後會要我負責兩邊酒庫的管理事宜,這下子,兩位老闆都發話了,經理K也暫時打消讓新來的總機爭取這次機會的念頭。

飯店的經理以及工作人員看我的眼神帶著複雜猜疑忌妒,我感覺得出來,因為他們不理解,為什麼老闆願意這樣重點栽培我。

其實我自己也不太明白,老闆一天到晚不在辦公室,他哪裡知道我在做啥,只會看我一天到晚忙得團團轉像個陀螺,我細節在做啥,他應該是都不知道的阿~

而辦公室經理們,更不可能替我說話,所以我被老闆賦予重要的任務,是他對我能力的肯定,我很高興,也更願意更努力的工作。

昨天酒庫進貨,我與飯店人員一起盤點,開始學習這些新事務,把所有的酒全部歸類,在冷藏室裡面當搬運工。

我如果是空降部隊,最困難的部分就是服眾,而從基層開始做起,是我應該要有的過程以及態度。

雖然得到老闆的幫助,但最重要的,還是我自己要爭氣,所以我也告訴自己,一切都要平常心,努力照樣努力,然後一切低調。

現在大家等著看我的表現,我更要加倍仔細。

只是辦公室這些勾心鬥角,我才算是真正上了第一課。

想起來,我還是太嫩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