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闆還是很習慣直接找我幫他做事,即使新來的來了,他還是老叫我幫他訂機票之類的事情。

不過也就變成只有我知道老闆的史給久,知道他去哪裡要幹甚麼,像是他私人秘書似的。

工作也越來越忙,我的責任範圍正在無限的擴大中,我總覺得時間不夠用,要是自己有台車子,上下班就可以更自由,晚下班也沒關係,沒有搭乘巴士的問題。

這陣子要忙申請一堆東西,護照要換發,延簽,然後準備年底的移民申請,事情很多,需要找時間跟老闆談談。

我相信自己可以把事情越做越好,最近新工作一直往上加,我把每一種新的task當作磨練的機會,相信自己一定會越來越進步。

同事送了我一台雷射印表機,超高興的,省了我70加幣,而且雷射印表機的品質相當好,雖然是舊款,可是同事將它保持得相當好,我也會好好珍惜。

這個禮拜真的是從禮拜一忙到禮拜五,像無頭蒼蠅一樣忙得團團轉。

哪邊有問題我就往哪邊去,只求問題可以盡快解決,以前最討厭講電話的我,現在逃不掉,跟飯店客人解釋一些突發狀況也不會緊張,已經可以開始慢慢的獨當一面。

我相信我自己可以做得很好,只要給我一點時間,給我多點磨練,我不會讓自己失望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