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本有些舊衣服要捐舊衣回收箱,昨天開視訊一件一件秀給我看他準備捐的衣服。

然後他的頭髮長了,厚厚的一層微卷髮,大大的耳朵,微微的皺眉(因為學校的事情),清澈單純的眼睛...

我心裡面想:他還是這麼可愛啊。

看著他忙東忙西的裝他那些東西,我喜歡他那種認真的表情,真誠的性格。

是說認識這麼多年了,我還是覺得他很可愛(雖然有時候固執然後又很難哄),可是多半時候,他還是很sweet。

只是他不說,他就只是做,也不管我有沒有注意到,他就是默默的給我他的關心。

所以我告訴自己,我又在鬧脾氣的時候,要多想想他的好,多想想他的優點。

想跟他在一起,除了是孽緣(lol),還有因為他有無與倫比,別人沒有的優點。

他只會用他的方式來表達,要的不多,一點點小事就可以很開心,當然也可以因為一點點小事就很難過。

這是他,有他的堅持,一旦決定的事情10頭牛都拉不回來,可是心卻很軟。

很節省,對別人很大方;沒有甚麼物質欲望,身上穿的用的,只求順眼乾淨,不用昂貴。

怎麼說呢?很真誠的一個人。做甚麼事情都很認真,對自己要求很嚴格,不偷泥灌水,把事情交給他,可以放100個心。

他的優點還有很多,等我以後慢慢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